旧版网站入口
我院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得新的突破
发布日期:2016-11-16 字号:[ ]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

    111113日,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我院学生在刘伟、郭洪红、雷保珍、张东波、李军、刘长青、席巍、李一男等老师指导和组织下参加了舞蹈机器人团体赛、舞蹈机器人个人赛、无差别组擂台挑战赛、类人机器人体育竞技赛、空中机器人挑战赛等多项赛事,并取得了1个北京市二等奖,14个华北五省和北京市的三等奖,合计共获得15个奖项。

在教师团队指导下,学生们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自主设计能力,从设计开始,经过制作、装配、调试等环节,最后搭建出比赛所需设备,参加并完成相关比赛。

参赛师生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北京市二等奖

北京市二等奖

华北五省三等奖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三等奖

北京市三等奖

北京市三等奖

学院赛后组织了总结和交流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进一步完善系统,争取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