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26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我院师生热议十九大报告,尤其对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非常自豪,对十九大报告绘就的蓝图充满信心。

10月23日上午,在校宣传部统一部署下,学院组织全院各单位部分教职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领会。

前往参观的教职工合影

在展馆讲解员的讲解下,老师们走遍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对五年来国家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并且不时收集资料、进行体验。

教职工参观大型成就展

参观过后,老师们纷纷发表感想。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刘伟表示,通过展览,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祖国的发展举世瞩目,参观以后“获得感”满满。

改革试验区今年新进教师蒋北艳表示,砥砺奋进的五年,对自己是人生重大变更的五年,从一名博士生成为一名博士后,之后又成为一名大学教师。自己亲身经历了祖国从自动控制到人工智能的变化。当前,人工智能已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正如机器人学院院长李德毅院士所言,人工智能正以润物无声方式改变着我们的世界。智能车产业给社会带来的变化是全方位的,抑或是“中国制造2025”的第一张名片,也是我国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的第一张名片。自己将做好无人机与车载平台的研究工作,为祖国的智能化建设添砖加瓦。

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表示,自己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青年教师龙浩表示,成绩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成绩的取得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开拓创造,这之间的桥梁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民心所向,胜之所往”,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是最好的印证!

许多老师纷纷发出感慨,祖国真的强大,人民真的幸福。厉害了,我的国!看完展览后感觉内心充满了自豪感,同时也有责任感,自己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紧跟形势,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学院也陆续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深化爱党爱国感情,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更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