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落实十九大精神 举办新工科背景下专业建设与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16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上来,统一到学院在人工智能时代、新工科背景下加快内涵发展的行动上来。11月1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新工科背景下专业建设与创新发展论坛。副校长鲍泓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主持论坛。

论坛现场

程光主持论坛

副院长田娥首先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深入分析了学院招生录取情况和招生宣传情况,结合今后学院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强化招生宣传、优化招生办法、推进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等若干对策。

田娥总结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本专业建设现状及围绕新工科未来建设目标进行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十九大精神,深刻分析了本专业的“初心”和“使命”,契合人工智能时代和新工科背景,提出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目标以及人工智能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的方案。

各专业负责人(代表)汇报

程光在主持论坛时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研讨新工科背景下专业建设与创新发展,推动学院产教融合和科教融合特色发展。

鲍泓副校长对论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专业对人工智能+专业建设进行的深入思考。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的生命线,要通过招生工作反思专业建设。他要求学院教职员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人工智能课程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副校长鲍泓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