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副校长鲍泓在我院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7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11月15日,我院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推进新工科专业发展”为主题,面向全院教职工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副校长鲍泓以《新时代、新征程、新工科——智能时代新工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主持报告会。

鲍泓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通过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建设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要深入思考和研讨,学校、专业、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好学校、名专业、优秀教学的标准;中国特色的工程教育教育方向。

副校长鲍泓解读十九大精神

鲍泓副校长分别从“新时代——科技发展时代的特点和趋势”、“新征程——思维方式和知识结构的转变”、“新工科——新时代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三个方面,特别通过十九大报告中的高频字、词以及我国人工智能在“两个一百年”的发展目标,为与会人员解读十九大精神。

鲍泓副校长要求我院全体教师认真挖掘本专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深刻认识到肩负的新时代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国人工智能战略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贡献力量。

整个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全院教职工不仅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对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也增强了在人工智能时代,加快学院和专业内涵发展,推动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及自觉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