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成长
我院在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7 字号:[ ]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

11月10、11日,我院学生在大学生体育馆参加了由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承办的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本次比赛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郭洪红、张东波、李明海、刘长青、席巍、李军、李一男、王淑芳、刘伟以及院团委孙丽娟等教师的带领下,共参加了类人机器人竞技体育赛(点球)、类人机器人竞技体育赛(田径)、舞蹈机器人比赛(团体组)、机器人创意设计赛、机器人武术擂台赛(无差别组)等多个赛项,并获得北京市一等奖1项、北京市二等奖4项、北京市三等奖5项,获得华北赛区二等奖3项、华北赛区三等奖6项。


部分获奖证书

赛前调试


选手发车


比赛中,我院学生自主设计制作的无差别组武术擂台机器人获得了广泛关注,在外观设计和赛场表现均表现优异,最终取得华北赛区二等奖、北京市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从备战到参赛,学生们表现出众,收益颇丰。

砥砺前行磨利刃、学科竞赛开征程,我院还将继续以科技竞赛为载体,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

擂台车队员合影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