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迎接校党建督导专家检查指导2017年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7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12月22日上午,校党建督导专家郭淑敏、滕长建到我院,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检查指导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副书记谢飞雁,专职组织员录华,学生党总支书记卢丹蕾和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锐参加座谈会。

学校党建督导专家郭淑敏和滕长建

座谈会现场

杨奇红书记分别从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亮点工作以及党员发展工作、支部换届工作、新任党书记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等方面详细进行了汇报。

杨奇红书记指出,2017年是新的机器人学院成立后运行的第一年。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坚持“围绕院士、创新机制、传承融合、系统发展”的基本原则,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建设,拓展产业和行业空间,主动适应新形势与新任务的要求,以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内涵质量,扎实推进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

学生党总支书记卢丹蕾在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贯彻“严把标准,规范程序,重在培养,持续跟进”的总要求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最后,郭淑敏、滕长建两位专家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建议学院继续发掘党建工作特色、进一步总结党建工作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