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院与雅百特集团召开项目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字号:[ ] 信息来源:教学科研办公室

12月1日下午,我院与雅百特集团项目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交流会的人员有:雅百特集团董事长陆永、集团董事褚衍玲、雅直科技董事长余涛、雅之数科技董事长耿跃云、逸途科技CE0王春辉及技术总监崔衡。我院参加交流会的人员有:执行院长程光、试验区张军副教授、北京市智能机械创新设计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勇杰博士、各系(部)负责人。我校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宏哲、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刘啸应邀参会。

余涛董事长和刘宏哲、马勇杰、张军、刘啸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与研究内容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

会议现场

我院与雅百特集团均希望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双方就大数据处理、智能机械创新设计服务、专用智能车、智慧旅游、文化遗产保护、建筑智慧运维应用场景、BIM数据集成、屋面工程及室内环境能耗、旅游景点语音化机器人等面向应用的研究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双方一致表示将面向未来、加强务实合作,期待在新时代人工智能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