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2017智慧城市论坛
发布日期:2017-06-14 字号:[ ] 信息来源:试验区

68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2017智慧城市论坛在北京举行。我院试验区轮式机器人系主任刘元盛教授参加论坛,并在人工智能应用分论坛做《区域共享无人车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刘元盛教授介绍了无人驾驶汽车的技术分级,国内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现状及典型成果,驾驶脑技术的应用,及无人驾驶目前面临的困境。着重介绍了共享无人驾驶汽车在城市中的应用发展前景,展示了我校自行开发的区域共享无人接驳车的实验成果。

刘元盛教授

刘元盛教授

 “智慧城市论坛”已举办八届。论坛从2013年开始纳入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北京科博会)论坛序列,是北京科博会重要论坛之一,“智慧城市论坛”已成为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及信息交流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