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学校鲍泓副校长出席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07-14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14日上午,我院在本学期最后一个工作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举办“我与联大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和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副校长鲍泓出席大会,并为全院教职工做题为《对机器人学院发展的再认识》的报告。

鲍泓副校长做报告

鲍泓副校长做报告

鲍校长以“能做成事的思考”开篇,举例说明了我校成立机器人学院以来创造的令人振奋的国内多个领先、国际已有影响的成就。之后,他分别从“眼界决定境界”、“定位决定地位”、“新型工科,深学笃用”等方面为全院教职工分析形势,推荐阅读书目,提出要求和希望。他特别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按照学校指出“围绕院士、创新机制、传承融合、系统发展”的思路,带领全院教职工以科学任务带动人才培养,以载体汇聚学科专业,转变观念,顺应时代,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机器人领域的知名高校创造辉煌成绩。

鲍校长的报告令全院教职工振奋,并感受到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将深入领会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