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17-07-19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以《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对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廉洁教育。

杨奇红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廉洁教育

杨奇红书记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廉洁教育

杨奇红书记从“不同时期文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文化自信 筑‘不腐’堤坝”、“14所高校巡视反馈情况公布”、“落实习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做一名优秀的联大教师”四方面,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她还特别强调,全院广大教职工、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她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工、广大党员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本质,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