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7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6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副校长鲍泓,校学生处副处长李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和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谢飞雁主持会议。

  副校长鲍泓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学院教职工和毕业生家长表示感谢。他追溯历史、列举杰出校友,阐明北京联合大学为北京市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资源。他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今年上半年为推进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定位,瞄准北京产业行业需求进行学院设置和调整的重大决策,并希望作为全国首家机器人学院的首届毕业生应引以为豪!他寄语毕业生们学会思考,做一个掌握自己命运的人;乐于读书,做一个智慧的人;回报社会,做一个感恩的人。最后,他热情地向毕业生们发出邀请,2018年金秋十月,回母校参加40周年校庆活动。

副校长鲍泓讲话_

副校长鲍泓讲话

  校友代表、第二届校友会理事、北京北起意欧替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诚致辞,分享人生感悟。他建议新一批校友走向社会后始终把解决问题作为职业发展导向;学会通过跨界思维和融合思维两个途径有效解决问题。他作为校友代表,还对母校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定位积极进行学院设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机器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校友代表孙诚讲话

校友代表孙诚发言

  教师代表、校级优秀教师田娥和毕业生代表、即将赴西藏工作的王希同学分别发言。

  执行院长程光通报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情况和授予学位情况;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宣读了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院党委副书记谢飞雁宣读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表彰名单。鲍泓副校长向市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院长田娥宣读了学院今年考取国内外研究生的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和执行院长程光向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发了考研奖金。

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和执行院长程光向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发了考研奖金

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和执行院长程光向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颁发了考研奖金

  基层是高校毕业生熟悉当代中国社会,了解中国国情的最好课堂,是高校毕业生成长的重要平台。学院今年积极拓宽就业新空间,鼓励毕业生到城乡社区从事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工作,到农村投身扶贫开发、技术推广、电子商务等事业,引导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学院2017届毕业生中有24名获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荣誉证书”。在毕业典礼仪式上,学院特别隆重表彰了王希等赴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副院长葛雪亮宣读表彰人员名单。

  校学生处副处长李超向各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院领导接受了2017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敬献的“桃李满天下”匾额。

  副校长鲍泓,院党委书记杨奇红、执行院长程光共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执拨穗礼。

校院领导共同为获得学位毕业生执拨穗礼

校院领导共同为获得学位毕业生执拨穗礼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