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谢飞雁主持。

杨奇红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首先传达了2017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韩宪洲书记、李学伟校长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鲍泓副校长在学院领导班子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杨书记以《深化融合创新  夯实内涵发建设》为题讲话,她结合“新工科”的理念、结构、模式、质量和体系要求,分析了人工智能迅速发展带来的深刻改变,针对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议目标,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了解校院院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各项工作迈出积极步伐;第二,落实全国思政会议和北京市思政会议精神,按学校要求推进“课程思政”,通过“价值塑造”点燃学生学习的兴趣与激情;第三,以“两个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后,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问候!

程光讲话

执行院长程光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工作目标,同时他传达了院长李德毅院士对学院各专业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发展态势,面向未来,找准目标,厚积薄发,再创佳绩。他指出,学院将通过产教融合、科学任务带动创新人才培养、加强“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双创”人才培养等途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建成学校工科学院的排头兵,进而建成国内领先的“新工科”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