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执行院长程光教授应邀参加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设计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26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22日下午,执行院长程光教授应邀参加了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设计论坛。

本次论坛是瞄准世界设计前沿理论和产业发展趋势,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学者、专家、企业家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最高水平设计学术论坛。旨在担当起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大国责任,搭建引领国际设计前沿学术思想、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成果的交流、发布平台。

程光作为圆桌嘉宾,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工科学院典型代表、全国高校首家机器人学院的我校机器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

程光教授(右起第二位)作为圆桌嘉宾参加论坛

据了解,我国制造业从“加工制造”向“智慧创造”转型过程中,设计如何发挥作用成为了当下的热点议题。今年北京设计论坛主论坛之一的主题定为“设计+”,且由“供给侧改革与定制设计”和“设计服务与产业融合发展”两部分组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