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成长
我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14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葛雪亮带领工体北路校区学宿管理中心、保卫科负责人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到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和卫生检查,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造良好环境。

检查组认为,男、女生宿舍走廊鞋架上物品摆放整齐,宿舍内物品摆放均符合学校要求。检查中发现,许多宿舍将配发的桌子充分利用,自行搭建了自习区域;宿舍的地面卫生保持较好,床面较为整洁;特别是退伍学生所在的宿舍保持了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将被子叠成“豆腐块”,床单整齐没有褶皱,让人感觉到中国军人“退伍不褪色”。

退伍不失军人优良传统

优秀学生宿舍

本次卫生安全检查,是对学生们自律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思想动员。从学生们的态度中可以看出对保持良好住宿环境的积极性,对学校的热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