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学科竞赛成果展示 > 学生成功展示
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15 字号:[ ] 信息来源:工业工程系

1月13—14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指委、中国人类工效学会、全国工程管理研究生教指委等支持举办的2017年中国制造业、物流业高峰论坛暨 “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以下简称“清华IE亮剑大赛”)在清华大学举办。我院执行院长程光作为业内专家、参赛评委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院工业工程系师生递交了3个案例,均获评三等奖。通过参加清华IE亮剑大赛,提高了学生对工业工程专业的应用实践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程光院长同参赛师生合影

本届清华IE亮剑大赛共有来自东风日产、宝鸡中车、北京奔驰、上海大众等知名企业以及清华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232个案例参赛,其中高校参赛案例共计181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