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杨宜副校长到我院工体北路校区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6 字号:[ ] 信息来源:院评估办公室

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杨宜、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李爱国到我院工体北路校区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院领导杨奇红、田娥、葛雪亮,以及学院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及会后的实验室走访。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奇红书记就宣传和校园氛围营造以及评估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困难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田娥副院长就课堂教学、教学文件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葛雪亮副院长就学风建设和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机器人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审核评估前还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专业建设、学风建设、课堂教学、宣传氛围、师生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她要求学院要认真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专题培训和动员,充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杨宜副校长讲话

李爱国副主任针对专家考察期间的访谈环节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座谈会后,杨宜副校长、李爱国副主任走访了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并针对实验室的管理文件、实验室第一课堂作业和第二课堂学生成果作品展示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杨宜副校长检查指导实验室工作

杨奇红书记表示,学院将按照杨宜副校长的指导意见进行部署落实,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