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08 字号:[ ] 信息来源:控制工程系

11月2日,我院控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以“追求卓越,奋力翱翔”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其他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体会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

副院长葛雪亮与其他党员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边认真学习,一边深入思考,并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交流发言。

经过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恢弘成就,对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作出了全面部署,也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加快推进校、院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