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2018级书香班级竞赛表彰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9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团委

11月4日,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2018级书香班级竞赛表彰升旗仪式隆重举行。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翟金忠、校图书馆商务学院分部主任赵雪琛,学院领导杨奇红、程光、葛雪亮出席。我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新生以及2017级、2016级、2015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刘一依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后,学院对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书香校园”中涌现出的优秀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翟金忠、杨奇红、程光、葛雪亮等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代表及个人颁奖。之后,院团委书记孙丽娟宣布“机器人学院书香联大读书借阅挑战赛”正式开始。

颁奖

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翟金忠在2018级书香班级竞赛表彰仪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器人学院学生对于阅读的热情,鼓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阅读进行下去,把书香散播四方。他希望学生们今后能参加更多的读书活动,与书为友,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增强阅历,扩展视野。

翟金忠书记讲话

学生代表韩磊在发言中倡议同学们,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学习、热爱生活、文明网络,用智慧和汗水,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努力、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讲话。她希望学生们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在读书中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滋养浩然之气。杨奇红书记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学生们以优良的学风、饱满的热情在迎评中展示机器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杨奇红书记讲话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