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工会

3月9日,我院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投身机器人新发展 共话使命与担当”女教工代表座谈会。院领导杨奇红、程光、田娥出席。会议由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葛雪亮主持。

执行院长程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学院女教工自信自强,爱岗敬业,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占我院一半以上的女教职工的努力。他希望广大女教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作风,挑起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责任,建设和谐幸福小家的同时,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学院领导向女教工代表致以节日问候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来自各单位的女教工代表围绕学院发展、教学科研、青年女教师成长等诸多话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立足本岗、锐意进取的收获和体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众多女教工谈到,身为机器人学院一员,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感到自豪,言语间洋溢着置身“机器人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展现了机器人学院女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

女教工代表建言献策、交流感悟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奇红讲话。她强调,学院的女教职工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女教工爱护自己、关爱家人、勇挑重担,积极关注学院在新形势、新常态下的转型发展,脚踏实地的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