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融合发展 竞相奋斗 我院召开新学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3月9日下午,我院在工体北路校区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主持。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传达了学校第五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校领导韩宪洲、李学伟讲话精神。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立德树人,以生为本,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她要求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为推进,以新工科学院建设为重点,加强内涵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

执行院长程光回顾了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成效,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一步阐述了学院的办学目标及定位。他结合新时代对我国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新使命,北京市的战略发展和高考改革以及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指出学院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要求,以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为抓手,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建成国内有影响力的一流水平的新工科学院。他对学院在2018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推进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软件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以及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副院长葛雪亮传达了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学院今年启动工体北路校区综合改造工程。

当天上午,学院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杨奇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要求中层干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深一步,领悟精髓,结合岗位,推进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政同责,竞相奋斗。

杨奇红书记在中层干部会上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中层干部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