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工体北路校区举行迎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4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团委

3月12日清晨,我院工体北路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的主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出席,院团委书记孙丽娟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国旗护卫队,出旗……”伴随洪亮的口令声,学院的国旗护卫队成员整齐着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着国旗入场,来到国旗台前,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阳光的照耀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师生们唱国歌,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现场

随后,院团委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青春能量”授旗仪式。程光和孙丽娟为白雪纯、韩磊、 蒋明锐等志愿团队负责人授旗,学院“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正式启动。志愿团队将带领同学们再次踏上学习雷锋的征程,让雷锋精神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营造出“人人是雷锋,时时有雷锋,处处见雷锋”的良好氛围。

学院学雷锋活动授旗仪式

程光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强调,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理应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传承雷锋精神。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在学习上努力向上,拥有坚韧的品质;在生活上勤俭节约,对于事情不轻言放弃;在未来的工作中,敢于吃苦,不畏艰辛。

程光在国旗下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