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评估专家范迅、张新民到机器人学院走访
发布日期:2018-04-18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4月18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范迅、张新民到机器人学院工体北路校区开展听课、深度访谈、实地考察等工作。学院领导杨奇红、程光、谢飞雁、葛雪亮、马楠、田娥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评估专家范迅、张新明在机器人学院工体北路校区校园


范迅、张新民两位专家首先分别到教室听课。

评估专家听课

评估专家与任课教师交流

随后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执行院长程光从学院概况、定位与发展思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理念、模式和体系构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果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副院长马楠进行了补充汇报。

范迅、张新民两位专家一致肯定——机器人学院与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跟得很紧”,新工科学院建设“走得快”,院长李德毅院士对推动学院发展发挥了很重要作用。在深度访谈过程中,他们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围绕学院内涵建设、专业设置及改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方案以及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估专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交流


范迅、张新民两位专家分别主持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教师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


此外,还在院领导程光、田娥的陪同下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评估专家实地考察实验室

评估专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学校联络员周月朋、罗映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