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评估专家展永走访机器人学院校外人才培养基地SMC(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4-20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4月18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展永走访了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机器人学院校外人才培养基地SMC(中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马清海,学院执行院长程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毛智勇参加访谈。

座谈会现场

马清海总经理致欢迎词。他表示,SMC(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北京联合大学校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全力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强调,北京联合大学是公司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用人理念,从刚入校的“青苗”培养到在职员工提升这一“全人才培养链”,与北京联合大学深入合作培养应用工程师、中高层管理人才以及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人才。多年以来,北京联合大学很多毕业生在公司已经成为制造部门、产品营销部门、产品设计部门和生产技术部门的中层领导或业务骨干,为公司发展做出很大贡献。他期待与北京联合大学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玉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校企合作历程,着重介绍了公司与北京联合大学从“青苗班”准员工的培养到在校学生认识实习、教师和学生顶岗实习、学生毕业设计、公司在职员工继续教育、公司教育基金会在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奖学金等校企合作情况。

展永充分肯定了北京联合大学与SMC(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模式、广度、深度,以及双方校企合作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促进和对公司生产管理、发展与人才储备方面的作用和取得的成就。

展永还听取了SMC(中国)有限公司的北京联合大学毕业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教育对岗位工作、职业发展的影响等汇报。

程光回顾了与SMC(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对校企双方合作人才培养的深度与高度提出了新的愿景,并对SMC(中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与全力配合表示了感谢。

公司制造一部部长魏冬青、贺长海,学校联络员李超和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评估专家展永与座谈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