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17 字号:[ ] 信息来源:院综合办公室

5月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基础上,开展专题交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党委书记杨奇红主持。

学习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对照各自岗位实际,深入座谈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工作思路。党委书记杨奇红逐一进行了点评。

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一方面建立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实现育人水平提高是重中之重。另一方面,要培养学生对国家、对人民的爱和做人的基本道理。广大师生要知行合一,做实干者,共同努力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有影响力的城市型、应用型新工科学院。

党委书记杨奇红总结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激励广大师生团结奋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出的“种好课程思政责任田,构建立德树人共同体‘三层次、三融合、三步走’”计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要求,努力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