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首届制造业信息化技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字号:[ ] 信息来源:教学科研办公室

5月18日,我院召开2018届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北京建筑大学陈宝江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马峻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蒋增强副教授、我院副院长赵林惠及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马勇杰副教授组成。研究生导师程光教授、雷保珍教授及低年级在读研究生列席了会议。

答辩会现场

研究生在答辩中围绕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认为论文选题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依据充分,结构合理,内容充实。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合影

此次毕业答辩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院顺利完成了首批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环节,为今后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将促进学校学科建设的整体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