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邀请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专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09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27日,我院邀请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赵连稳教授来院为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徐永利教授以《学习黄大年,落实总书记批示精神》为题,讲授了黄大年胸怀科技报国的理想、用生命为科研作出巨大贡献的感人事迹,向学生深入阐述了如何学习黄大年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敢为人先、至诚胸怀。

赵连稳教授以《习近平党内监督思想的实践创新》为题,向学生们阐释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党内监督思想实践创新的体现。

徐永利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

赵连稳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

杨奇红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两位专家为学生党员带来的精彩党课,鼓励在座的学生党员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崇高精神;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国家的建设、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师生合影

作为机器人学院“红色讲坛”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环节,两位专家的系统讲授使学生党员对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到日常学习生活的实践,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