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对学校教学优秀奖参赛教师进行赛前辅导
发布日期:2018-06-22 字号:[ ] 信息来源:教学科研办公室

6月2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以“交流、传承”为主题的学校今年教学优秀奖参赛教师赛前观摩交流会。副院长田娥、赵林惠,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毛智勇、孙建东,往届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张子义、王缅、马小军、刘建到会点评并指导。

参赛教师徐志军教授和马勇杰副教授先后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

徐志军教授(左)和马勇杰副教授(右)

教学展示

毛智勇教授、孙建东教授就课堂导入、教案设计等环节进行了细致点评,两位专家还亲自示范进行深入指导。

张子义教授、王缅副教授、马小军副教授、刘建副教授等获奖教师分享了参赛经验。

田娥讲话

田娥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参赛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挖掘课程自身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有机融入到教学中;以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培养为核心,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锤炼教学技能。她希望参赛教师以赛促教,以德施教,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堂,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全院教师提高教书育人能力,有效提升学院新工科学院的教育教学品质以及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