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师生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展览
发布日期:2018-06-25 字号:[ ] 信息来源:院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分别组织师生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教师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学生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师生们步入展厅,驻足观看“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等展览,更加了解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伟大导师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

师生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更加坚信——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9条要求,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经典、原理,始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以真理的力量激励全院师生朝着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