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学期末中层干部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18日下午,我院在工体北路校区召开了本学期末全院中层干部会。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对学院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对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开展新工科学院专业调研等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今年暑期是学校准备迎接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工作的重要时间点。她要求,学院以及校区各单位、各岗位人员务必认真梳理应承担的任务,合理安排暑期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及时高质量完成。

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期检查集中汇报会的精神,并对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检查进行了进一步工作部署。

副院长田娥对暑期准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检材料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校派驻校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