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工体北路校区实验楼二合班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展示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主持会议。

杨奇红、程光共同向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首先进行了大会表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煜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上我院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情况通报》。院党委号召,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全院党员向受到学校表彰的2018年“课程思政”建设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第三届优秀微党课、微视频获奖作品等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学习,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娥宣读了《中共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课程思政”建设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党委书记杨奇红,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向3个受表彰的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课程思政”建设教学设计展示

为牢固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理念,有效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切实增强教师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新工科的育人质量和水平,学院“课程思政”标杆教师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成果展示。通过展示,与会人员感受到各教学单位“课程思政”教师培养方案有信念、专业课程有情怀、课堂教学有温度。

杨奇红对全院教职工进行廉洁教育

杨奇红以《不忘初心讲廉洁  牢记使命共筑梦》为题,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廉洁自律成为一种习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记教师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三方面,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廉洁教育,并进一步宣讲了今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最后希望全院教职工做一个廉洁的人,成一番廉洁的事,处一番廉洁之世。

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会上,全院中层干部与学院签订了《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程光讲话

程光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讲话。他强调,全院各专业要围绕学院发展使命,积极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精神,深入落实OBE教育理念,切实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及核心竞争力。他进一步阐述了学院积极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有影响力的新工科学院的主要任务,并对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