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团委

9月10日,开学第一天的清晨,伴随着阵阵微风,我院在图书馆前广场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2018级新生到场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学生党总支书记卢丹蕾,院团委书记孙丽娟出席。升旗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刘依依主持。

在明媚阳光的映射下,国旗护卫队在清脆响亮的口号声中踏入国旗广场。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强劲的手臂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学院的上空。师生仰望国旗的坚毅目光,展示出新学期新气象的精神风貌。

开学升旗仪式现场

程光在仪式中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全体学生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时刻努力,并希望每一名学生都要树立个人目标,想一想如何在学校度过大学时光,给自己定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推进,脚踏实地。同时,他还对全体2018级新生提出三个要求:第一,易沟通,与周围同学打成一片,得到他人认可、理解,做一名品德高尚的人;第二,干得好,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手段,做一个做事认真优秀的人;第三,留得住,认准一个目标去执着的投入,去努力,做一个有毅力的人。只有抱定必胜的信心,有明确的目标,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最后,他希望学生们不要辜负学校老师、家长、社会和国家对于你们的期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着和接班人,把学院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新工科学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光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全体2018级新生聆听程光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