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我院执行院长程光出席首都智能装备产业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决策咨询沙龙
发布日期:2018-09-04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8月29日,首都智能装备产业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决策咨询沙龙暨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报告会在北京飞天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北京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和北京市机电产品标准质量监测中心承办。来自北京、河北、浙江、河南、江西、四川、云南、上海、广东、江苏等各地代表90余人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共分开幕式及主旨报告、高峰对话、互动交流、观点总结、参观学习五个阶段。

我院执行院长,北京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程光以《首都智能装备产业——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题做大会主旨报告,并参加高峰对话。我院为大会支持单位。

程光做主旨报告

北京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我校78级校友杜旭东到会并致辞。他指出,“中国制造2025”是工业强国之路的总体部署,智能制造是主攻方向,智能装备则是主要载体。智能装备已成为首都要重点发展的高精尖产业之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