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与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05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4日下午,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杜舒娟一行4人来到我院,就党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杨奇红,有关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现场

交流会上,杨奇红书记以《让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变为学院发展优势》为题,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淑芳以《三养,三型,三辐射,支部建设在路上》为题,学生党总支书记卢丹蕾以《贴近学生 遵循规律 提升学生党总支工作质量》为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及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程光,副院长葛雪亮与杜舒娟书记一行简单进行了交谈。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