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成长
我院叶如陵“爱心小屋”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两会”文明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字号:[ ] 信息来源:2018级学生党支部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院叶如陵“爱心小屋”志愿服务队的学生们来到朝阳区西坝河西里社区进行社区文明岗志愿服务。

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院校外辅导员叶如陵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所参与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按照分配认真地投入到安全巡逻、便民咨询、整理共享单车、垃圾清理等工作中。3月10日,北京城下起了蒙蒙小雨,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地开展着。

志愿服务现场

学生们的行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社区老党员称赞学生们不愧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学生们深受鼓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做出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贡献,从一点一滴做起,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