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成长
机器人学院成功举办北京联合大学第五届工程设计表达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11 字号:[ ] 信息来源:工程基础教学部

5月31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第五届工程设计表达大赛在机器人学院工体北路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机器人学院工程基础教学部联合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团委等相关部门组织。大赛得到机器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成亲临现场。

来自我校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以及机器人学院的150名学生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当天比赛,选拔了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7月在宁波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和部分参赛学生合影

大赛现场

工程设计表达大赛是北京联合大学主办、机器人学院承办的制图类学科竞赛。举办此竞赛的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综合工程表达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大赛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充分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

本届大赛,各学院精心挑选参赛选手,指导教师悉心指导,选手们刻苦训练、积极备赛。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们对制图科目的学习兴趣,有效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