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党总支

6月22日,我院学生党总支在工体北路校区实验楼二合班召开了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日松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主题党课。那书记首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同时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永远不要忘记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要坚定政治方向和立场,敢于和损坏党的形象的言行作斗争;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要经常学习党的历史、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从中汲取智慧和精神的力量。最后,那书记寄语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以后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做为母校争光的优秀毕业生。

那日松讲党课

毕业生党员认真听讲

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红老师、专职组织员白葆莉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的办理做了介绍和说明。

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作为机器人学院“三全育人”机制的重要一环,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党员明确了身份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为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激励着毕业生党员在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有的贡献。

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