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成长
机器人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北京联合大学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6-06 字号:[ ] 信息来源:改革试验区

6月2日,我院试验区学生在第八届北京联合大学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有6个代表队获奖。其中一等奖2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2队。

学院教师对参赛学生培训

在本次竞赛过程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以赛带练,努力践行新工科卓越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的实践工程能力。在韩玺、刘元盛、张军、马楠、潘峰、李佳洪、孙浩、杨建锁、孙慧荟等老师的带领下,有计划的展开培训和练习,学生们更是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节假日期间也全力准备比赛。经过1个多月的培训和实践,学生们在电子设计、开发与应用上有了跨越式的提高,通过比赛很大程度上将课堂所学知识转化为自身的工程能力,并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