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田娥副院长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2 字号:[ ] 信息来源:教学科研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的意识形态能力,7月9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娥为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实践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会议现场

田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的长治久安、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此,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

田娥要求教工党员要做到积极发挥课堂立德树人的作用,利用课堂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高站位认识“课程思政”的时代价值,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准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她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有影响力的新工科学院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