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第七届“我与联大共奋进”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工体北路校区实验楼二合班举办了第七届“我与联大共奋进”宣讲活动机器人学院专场报告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颖到会指导。学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建成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来自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的4名代表组成的宣讲团,为大家讲述励志奋进故事,分享成长体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门森老师讲述了受聘退役大学生成长导师,努力成为青年引路人的故事;控制工程系刘德馨老师讲述了作为年轻教师释放自己的能量,与联大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徐冰心老师讲述了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刘宏哲教授为人师表、甘于奉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故事;软件工程系梁晔老师从幸福源自教育情怀、幸福源自不懈追求、幸福源自信念和使命、幸福源自共同奋斗,彰显了软件工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宣讲员

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讲的优秀教师代表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的榜样。希望全院党员、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实作风肩负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校党委宣传部与学院领导同宣讲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