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孙茂芳志愿服务队2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学生党员的带领下赴东四街道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走进社区宣传党史、回顾党史,抒发对党的情怀。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积极响应,纷纷写下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寄语,留下了真诚的祝福。

我院一直重视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打造学生党建先锋工程特色项目,长期以来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涵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引领大学生经风雨,长才干,将爱党爱国根植于内心,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