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机器人学院召开机器人工程系、质量保障与实践教学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字号:[ ]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4日下午,机器人学院先后召开机器人工程系、质量保障与实践教学中心成立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田娥主持。

成立大会上,院领导宣读了《中共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委员会 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关于相关机构调整的决定》和《中共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教职工党支部设置的通知》。

两个新成立单位的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都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服从学院的调整,坚决支持学院的工作。

学院领导与机器人工程系教师合影

质量保障与实践教学中心与会人员合影

院党委书记杨奇红代表领导班子对机器人工程系未来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站位要高;二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三要加强领导,执行到位。

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建成指出质量保障与实践教学中心成立的重要性和职能,希望该中心更好的服务教学及资源共享,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团结协作,与专业融合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