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喜报!机器人学院青年教师中标横向课题项目
发布日期:2023-10-10 字号:[ ] 信息来源:科技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机器人学院软件工程学科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青年骨干教师马岩博士牵头投标的《矿用设备安标溯源管控支撑服务系统溯源检测数据对接服务》项目,经过专家组评审,确定为中标人,中标金额136.98万元。

该项目是以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信息技术手段,按照矿山安全生产的要求,强化源头管理、过程管控和事后追责,构建矿用设备安标溯源一体化平台,保障企业安全长效稳定运行。

机器人学院以服务北京创新中心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产学研为导向,不断加强应用型科研,通过“有组织的科研”,充分激发青年教师的科技创新活力,不断夯实科研基础,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