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副校长李雪华调研软件工程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9 字号:[ ] 信息来源: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

10月17日下午,软件工程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进展研讨会在北四环校区召开,副校长李雪华和校研究生处陈雄鹰、黄宗英教授,特教学院姚登峰教授,与机器人学院副院长杜煜教授、软件工程学科带头人刘宏哲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会议现场

针对现阶段北京地区的软件工程学科布局情况,会议对博士学位授权点的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软件工程学科博士授权点的设置意义和目标。在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方面,会议讨论了培养计划和策略,强调未来培养博士生的质量和创新能力,以满足未来社会需求。在科学研究和培养环境方面,会议探讨标志性项目和成果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培养环境和条件等方面的支持。

研讨会为软件工程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提供了信息支撑和科学论证,为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指导。北京市信息服务工程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努力提升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培养高水平的科研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