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学校召开机器人学院干部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字号:[ ]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办公室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机器人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书记楚国清,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文杰出席会议。机器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杰主持。

干部宣布会现场

王文杰宣读了学校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张建成、杜煜分别作表态发言。张文杰代表机器人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楚国清讲话

楚国清讲话指出,此次机器人学院干部调整,是校党委统筹事业发展大局慎重研究的决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机器人学院更大新作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三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服务师生、服务大局做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