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学生成长
机器人学院软件工程学科研究生毕业表现突出
发布日期:2023-08-21 字号:[ ] 信息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我院软件工程学科2023届的25名研究生毕业生取得瞩目成绩。

有3人的学位论文荣获校级优秀学位论文;5人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其中刘圣杰同学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殊荣。

有9人考取了博士学位研究生,分别考入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深造。

实现全员高质量就业,就业率100%。

上述这些优秀成绩的取得,是对他们在学术研究上卓越表现的肯定。他们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努力学习,展现出了对软件工程领域的深刻理解和创新思维,充分体现了他们在学业上的优异表现和对学术追求的不懈努力,彰显了他们对个人成长和社会价值的追求。

班主任代松银老师表示,本届研究生100%的就业率,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学业上的卓越表现和对就业市场的适应能力。他们将成为软件工程领域的中坚力量,为推动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成老师祝愿本届毕业生们在攻读博士学位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并期待他们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功,为软件工程领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相信有家长、导师、学院和学校的培养和支持,有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他们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