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9 字号:[ ] 信息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9月15日,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基层党建督导专家肖芳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龙浩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以党小组形式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和主题教育12条具体要求进行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将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

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在发言中,一是重申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目的,强调要抓实组织生活会总结、对照、整改和再提升;二是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坚持党员之间“第一种形态”常态化;三是要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促进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升。

肖芳老师点评

肖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要重视做好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要突出学思想、强党性的目的和要求;二是要注重高质量党建提质增效,整改落实方面要抓实,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