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24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工会

1月12日下午,我院新年联欢会在工体北路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工体北路校区后勤、保卫、校医院、图书馆部门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联欢会以“同心逐梦济沧海 团结奋进机器人”为主题,通过节目竞演和集体游戏的形式,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向心力。

此次联欢会是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由院工会主办,得到学院全体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以暖场节目的形式回顾了砥砺奋进的2023年,展望了勇毅前行的2024年,各竞演战队呈现了歌曲、朗诵、走秀等多种形式的12个节目,游戏环节激发了更多教职工的激情和活力,温馨又热烈,开心且放松。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联欢会缓缓落下了帷幕。

此次学院响应教职工之期盼,精心设计联欢会各个环节,教职工参与率高、热情度高、好评度高,展现了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奋进、同心逐梦,共同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合影

学院领导班子暖场表演《四句半》

各工会小组节目竞演

游戏环节

砸金蛋送祝福环节

抽奖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