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号:[ ] 信息来源:院工会

3月22日下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工体北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韩玺主持。

大会首先召开预备会,通过了表决方式、大会议程、大会议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

第一阶段,召开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煜作的题为《改革创新 落实人工智能+行动战略 实干笃行 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3年-2024年学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内涵、特色、差异化发展,努力建设新工科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学院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教执委副主任杨杰作的题为《推进民主管理 保障职工权益》教代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3年6月-2024年3月,教代会闭会期间,学院教代会充分发挥职能,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完善制度建设、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听取了院长杜煜关于《机器人学院绩效分配办法》(修订稿)的说明。大会经过民主选举,选举杜煜、韩玺两位同志为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第二阶段,召开了学院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审议了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杨杰作的题为《增强工会活力 突出精准服务 努力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代表们一致同意通过教代会决议、工代会决议和《机器人学院绩效分配办法》(修订稿)。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总结讲话,他从“规范工作,提升水平”、“践行民主,共创和谐”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特别强调既要注意工作规范,又要杜绝形式主义,切实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建言献策、保障权益、体现温度的作用,为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新工科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