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我院假期调整与工作推进“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今年寒假期间,学院党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有温度的大学建设。

着力推动重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务虚会,学习贯彻学校全委会精神,聚焦今年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内涵建设。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充分研讨今年学院重点工作。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领导班子指导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自评报告起草专班撰写报告,副院长田娥多次以线上和线下方式召集集体研讨。

学院精心打磨机械工程专业硕士授权点的申报文本,院党委书记张文杰、院长杜煜参加研讨并进行重点指导。

工程教育认证一直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推进。寒假期间,学院机械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专班积极准备申报材料,院长杜煜等班子相关成员给予指导。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横向课题持续发展。院长杜煜带队赴怀柔区北京北起EOT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已达成合作意向。

此外,学院班子成员牵头,相关部门稳步推进就业、科研等各项工作。

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

院党委书记张文杰、院长杜煜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2名老同志和2名中青年教职工。

院党委副书记那日松带领辅导员以线上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络。

副院长韩玺春节期间,慰问了工体北路校区值守的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员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