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关注 > 学院要闻
副校长张萌萌来我院检查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06 字号:[ ]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5日下午,副校长张萌萌到我院工体北路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张萌萌首先到青年教师陶志强博士的课堂听课,随后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张萌萌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有效举措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加强高级别科研项目和成果培育工作,提升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水平,形成学院标志性成果。他还与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今年学校重点工作、学院提升内涵建设的工作思路,以及科研、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给予指导。

院党委书记张文杰汇报了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院长杜煜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和自查情况,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面临的主要问题。

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建成陪同检查,副院长田娥、韩玺参加检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